首页 综合 > 正文

BPCE集团推出即时支付

即时支付可以在10秒内完成账户到账户的支付。BPCE集团推出的这一新服务(法国首家)为各类银行和保险客户(无论是个人、商人、公司还是政府机构)提供了诸多优势。

无论是用于保险损失的实时赔偿、欧洲的航班购买,还是包含在移动银行服务中,即时支付现在已经成为法国Natixis Payments和Natixis Assurances客户的现实,并将很快提供给Banques Populaires和Caisses d'Epargne客户。

“多年来,Natixis Payments一直在投资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这种新的支付服务。Natixis高级管理委员会成员Pierre-Antoine Vacheron解释说,这些解决方案是法国市场上的首创,旨在优化用户体验。最重要的例子是向受益人发送实时通知。

从今天起,Natixis Assurances成为法国第一家为客户提供创新专属服务的保险公司,可以即时补偿保险损失。在提出保险索赔后,被保险客户将立即存入其银行账户并支付赔款。

Banques Populaires和Caisses d'Epargne也将是法国第一批提供即时支付订购和接收服务的银行,提供24/7/365服务。从今年秋天开始,这两个零售银行网络将为客户提供使用其移动银行服务进行安全和即时支付的机会,例如,无论他们是想偿还家庭成员,支付从其他个人购买的二手商品,还是商人在家完成的工作。

此外,法航和Natixis Payments今天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法航成为法国商人推广即时支付服务的先锋。通过此次合作,法航欧洲公司的客户将很快能够使用这种新的支付方式购买机票或支付服务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