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智能手机可能有打孔摄像头

关于明年三星Galaxy S21的传闻很快出现。有一个摄像头关于电池的规格和规格,再加上一个声称不会有下显示屏的摄像头。另一则消息似乎强化了这一传闻,表示它将在打孔下有一个前置摄像头。

据MyDrivers报道,技术爱好者Mayur Gadhiya展示了他所谓的三星Galaxy S21的正面。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它显示的是设备的正面,顶部中央只有一个打孔摄像头。我的初步印象是,打孔尺寸似乎比最近推出的Galaxy S20 FE要大,但设计基本相同。

在前置摄像头的顶部,我们还要检查摄像头的一些设置。说明前置摄像头可以拍摄2400x1080的视频,分辨率为30fps。但是背面很奇特,因为它可以捕捉30fps (7680x4320分辨率)的8K视频。我们看不到慢动作选项,但我们假设一旦固件完成,它就会可用。

反正以上内容不足以证明显示的设备是Galaxy S21,所以请简单声明一下。说了这么多,大家怎么看?8K录像对你有用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并关注TechNave.com更多类似的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