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英特尔详细介绍了Thunderbolt 4 但不清楚是否支持苹果芯片

英特尔周三宣布了即将推出的Thunderbolt 4标准的新细节,尽管与苹果芯片Mac的兼容性仍有待观察。

Thunderbolt 4标准将向后兼容之前的英特尔端口和线缆,也将与USB4交叉兼容。与雷电3相比,它在保持USB-C连接器类型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许多明显的好处。

例如,它将允许长达两米的通用电缆,而不必求助于那些不使用旧USB标准的有源电缆。Thunderbolt 4还将支持附件,如扩展坞,最多有四个Thunderbolt 4端口。该标准将雷电3的最低视频和数据要求提高了一倍。

其他功能包括通过触摸连接到Thunderbolt坞站的外围设备将计算机从睡眠中唤醒的能力,以及防止物理DMA攻击的能力。

Thunderbolt 4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在英特尔的Tiger Lake处理器上首次亮相。英特尔还将为计算机和配件制造商提供新的8000系列控制器芯片。

苹果Mac如何支持Thunderbolt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例如,开发者转换工具包——本质上是一个带有A12Z的Mac mini——没有任何雷电3端口。

英特尔指出,Thunderbolt 4需要“基于英特尔VT-d的直接内存访问保护”。这表明Thunderbolt 4可能需要英特尔芯片或技术才能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