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硅可能在今年年初推出16英寸MacBook Pro

据报道,苹果公司准备在今年发布由新M1芯片驱动的新MacBook Pro型号,可能最早在3/4月份发布,配备14.1英寸和16英寸显示屏。而且,由于一些高度思辨的概念渲染,我们可以看到它们的样子。

Twitter用户Zeroeth Element(我们必须强调,这对苹果不起作用,似乎与他们没有任何关系)在网上发布了许多渲染图,根据我们对它们的了解推测这些新笔记本电脑的外观。

渲染中值得注意的元素是16英寸MacBook Pro的超薄外形。考虑到转移到我们自己的硅芯片,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会看到更薄的机箱,因为苹果的新芯片不需要英特尔芯片所需的那种冷却解决方案。

最初由Wccftech标记的渲染图也有望继续朝着更薄的边框方向发展,但这肯定是渲染图中更具猜测性的元素之一,而且由于没有理由相信渲染图是基于任何设计文件,如专利申请或类似的申请,因此本质上只是基于现有趋势的猜测。

首先,我们希望新的MacBook Pro型号将使用新的苹果M1芯片,甚至可能是改进的高达12核的MX芯片。如果苹果确实使用12核芯片,可以配置8个高性能核心和4个高效核心,或者各6个。

考虑到用户使用蝴蝶键盘的问题,我们也不希望苹果使用蝴蝶键盘。

我们真的希望新款MacBook Pro机型能在2021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发布,考虑到苹果过去的发布经验,它们很快就会上市。随着我们进入新的一年,我们预计谣言会加速传播。更多苹果MacBook Pro新闻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