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抖音的竞争对手Instagram Reels现在可以在Android和iPhone上使用

大约一年前,当抖音的竞争对手开始在一个国家(巴西)进行测试时,我们第一次听说了Instagram Reels。显然,测试进行得很顺利,因为Instagram现在正在广泛推出Reels。

Instagram Reels现在可以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有了它,您可以使用一系列剪辑录制15秒钟的视频,所有录制的视频一次或从画廊上传的视频。如果您在应用程序中录制,您会在屏幕顶部看到进度指示器。你可以通过向右滑动访问Instagram主应用程序中的摄像头来开始制作卷轴。

Reels有内置工具来帮助您提高视频质量。可以使用Instagram的音乐库,也可以使用自己的原创音频,还可以添加AR特效。

还有一些工具,如计时器,可以免提录制剪辑,可以加快和减慢一些视频或音频。Reels还提供了对齐工具,可以在录制新片段之前对齐上一个片段中的对象,这样你就可以在换衣服或进行其他操作之前,在两个片段之间进行无缝过渡。

制作好卷轴后,可以分享到Instagram app“浏览”部分的专用空间。您也可以将其发布到订阅源或您的故事,以便您的朋友可以看到它。如果您有私人帐户,卷轴将遵循您的隐私设置。

您只需在浏览选项卡中找到专用部分即可查看铰链。只要开始看,你就会得到一个为你定制的垂直提要。

Instagram Reels能否像抖音一样受欢迎还有待观察,但通过直接在Instagram主应用程序中构建功能,而不是推出一个全新的应用程序,可能会有更多人倾向于尝试Reel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