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索尼Xperia 1在百思买第一次大折扣后定价过高

Xperia 1肯定是今年发布的最受忽视的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但尽管有着极其不寻常的长宽比,可以说是一个过高的价格,但我们感觉索尼的最新旗舰普遍值得更多关注超级用户,尤其是“电影”内容的消费者。

这种超高的6.5英寸强大引擎通常售价高达950美元,最近在亚马逊独家版中获得了100美元的折扣,支持免提Alexa。但如果这不是一个足够有说服力的交易(因为这不是一个但是,百思买现在提供越来越多的储蓄.附带一些附加条件。解锁的索尼Xperia 1只需699.99美元,但前提是你不能通过在新的威瑞森账户或新国家最大运营商的新服务线预激活手机来解决问题。

升级大红色的用户将获得799.99美元的优惠,他们自己将获得150美元的优惠,而希望在ATT上激活Xperia 1的用户只能节省100美元,需要立即咳嗽849.99美元。最后,选择稍后激活无线服务将会看到您支付899.99美元,这不是一个好交易。但如果你能以700美元的价格买到这款手机,你绝对应该考虑这么做。

索尼Xperia 1搭载一流的骁龙855处理器。像三星最新的高端产品,速度非常快,通常价格在699.99美元以上。虽然缺少无线充电支持和耳机插孔等功能,但这款beast除了128 gig的内部存储空间之外,还配备了至少一个microSD卡插槽。你还可以获得可观的6性能内存,超级多功能三重12MP后置摄像头设置,最先进的立体声扬声器,防水机身,无论好坏,或3840 x 1644像素和21: 9纵横比的大“CinemaWide”6.5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分辨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