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Woot把BeatsX降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价 现在是开始的最佳时机

Woot将BeatsX无线耳机的价格降到最低只有69.99美元。对于一副无线耳机来说,这真的很划算。

这些也是新耳机,不是翻新的。事实上,它们实际上起着很大的作用。

BeatsX是一副非常不错的耳机。这些是非常轻便的耳塞,可以提供出色的声音。这些不是真正的无线耳机,所以仍然有一根电线从一只耳朵到另一只耳朵。这也使得BeatsX能够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我们在这里一次充电大概需要10个小时。

如果你之前听过Beats耳机,那么你会对音质有所了解。这是Beats Audio的标志性声音。它有很多低音和一些中高音。如果你听了很多嘻哈音乐,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这种类型的音乐确实有很多低音。

那些拥有苹果设备的人,包括这里的W1芯片。让配对变得非常简单,基本上只要打开BeatsX就可以开始了。

这些可能不是目前市面上绝对最好的耳机,但是相当不错,绝对值得购买。现在,它们的价格仅为69.99美元,很难将它们转移出去。看他们真的很适合去健身房。特别是这些确实有防水防汗的功能。让你出很多汗而不用担心损坏这些耳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