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OPPO Find X3系列全路径10位色彩管理系统将于2021年上�

在OPPO 2020创新日的第二天,该公司宣布了一个全路径色彩管理系统,该系统将支持10位彩色图像和视频。它将支持图像的10位DCI-P3色域和HEIF(高效图像格式),还将全面支持真实的10位图像和视频,包括拍摄、编码、存储、解码和显示。内容。

OPPO研发;d部门创造了失真校正,多帧降噪和超高分辨率技术,可以支持数字覆盖(DOL)HDR模式的图像传感器。该公司还表示,他们将保持0.4 JNCD(只有明显的色差)的水平,以一致和准确地显示在屏幕上。

在显示屏方面,它会使用D65作为标准白点色温,保证不同色域显示的一致性。还将提供第三方应用的色彩管理SDK,以防止不同应用的色域不一致。OPPO将把色彩补偿系统升级到2.0版本,现在已经在和浙大合作了。

OPPO表示,他们将在2021年首先在Find X3系列中引入新的10位色彩管理系统,这是该公司最好的旗舰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