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如何知道哪些应用访问了你的小米通知

通知代表了我们手机使用的中心轴。没有通知,终端一半的应用和功能都会变得毫无意义。然而,我们并不总是希望所有的应用程序都能够访问这些通知,并对此加以限制。我们必须知道哪些人可以访问我们的小米手机,并在某些情况下限制他们的访问。

因此,为了完全控制通知,我们提出一种方法,可以从小米的移动系统设置中完全阻止这些通知。在这里,我们将告诉你一些非常简单的方法。

这样,您就可以知道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通知。

MIUI中提供了这个功能,在这里我们可以方便地访问和限制访问应用程序通知。这可以通过我们在想要的位置找不到的设置来实现,但这是在小米系统的其他设置里。要了解有权访问通知的应用程序,我们必须执行以下操作:

输入电话设置。

选择其他设置按钮。

现在进入“隐私”菜单。

在本节中,我们将看到一个名为“访问通知”的选项,它将向我们显示有多少人可以访问它们。在本例中,我们看到九个可以访问和显示通知。

通知小米

如果您想更改这些权限和可以访问这些数据的应用程序,我们只需单击此选项。现在,在内部,我们已经安装了小米所有的应用程序,并将按钮滑动到它的侧面。现在,我们只需单击这些按钮,即可授予或删除对这些应用程序通知的访问权限。如果此按钮处于活动状态,应用程序将能够访问通知,并因此在其栏中显示它们。如果我们从此菜单中删除此权限,应用程序将不会再向我们显示任何通知。

去掉那些烦人的通知。

如果我们对应用程序的通知感到厌烦,我们可以进入这个菜单并删除对它们的访问。这样的话,我们的手机上就不会再生产它们了。

通知小米

有时需要使用某些应用程序来做出这些明智的决定,这些应用程序不尊重我们的隐私,并且会不断淹没消息通知栏。如果你发现自己处于不想要的通知的情况,你可以选择使用这个方法将它们从你的手机中彻底删除,因为未经允许,不会有任何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