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在公开发布前发布iOS版本14.1 GM

苹果周二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14.1的金主版本进行测试,这距离iPhone 12的公开发布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

该公司最初于今天早些时候向所有用户发布了iOS 14.1。它的新功能包括改进的相机功能和为新款手机增加的HDR视频录制功能。

据苹果内部一位未经授权代表公司发言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个版本并不是供公众使用的,而是被短暂而无意地发布到了主要的分销渠道。后来苹果和tvOS 14.1更新一起提前发布了iOS 14.1。

随着今天大尺寸iPhone 12发布的尘埃落定,苹果向开发者推出了iOS 14.1。苹果一直在内部测试更新,可能会避免今天特别活动中宣布的新功能泄露。

对于iOS 14.1中的合并变化知之甚少。到目前为止,通用汽车已经获得了关于Home应用程序中新的“发现”标签的信息,该标签在HomePod mini发布期间被突出显示。

虽然可以假设苹果将在10月23日发布iOS 14.1和iPhone 12系列,但公开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苹果还在开发iOS 14.2。今天,开发者发布了第三个测试版。即将发布的版本包括新的表情符号,控制中心的Shazam集成和其他小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