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技嘉推出内置水冷和雷电3功能的AORUS RTX 3090 3080游戏盒

许多笔记本电脑用户没有内置显卡,但他们可能需要针对特定应用的额外功能。在整个市场上,有许多外部图形选项,但没有竞争对手技嘉的最新产品。技嘉宣布推出AORUS RTX 3090/3080游戏盒,该游戏盒采用英伟达最新最强大的显卡:基于安培架构的GeForce RTX 3090/3080显卡。AORUS游戏盒具有将任何超极本或普通笔记本电脑升级为完整游戏系统所需的功能。

AORUS RTX 3090/3080游戏盒首次引入了内置一体化水冷系统。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外部图形框架有水冷系统。它具有AORUS WATERFORCE冷却系统,可以在紧凑的外形中实现出色的性能。它具有优化的泵和带有大铜板的水冷块,可以在低噪音水平下提供最有效的水流和冷却性能。它不仅可以冷却GPU,还可以冷却VRAM和MOSFET,以确保更长的使用寿命。技嘉带来的全方位散热解决方案,体积小巧,240mm铝制散热器,两个120mm风扇。

AMD锐龙5000的华清X570和B550太极雷蛇版主板上线,华硕ROG十字丝VIII黑暗英雄也找到了。

除了出色的散热,它还具有雷电3高速传输接口,可以提供一流的连接。这使得游戏玩家和创意人员能够将整个系统的功能转移到超极本上,没有任何缺陷。游戏玩家现在可以在超极本上启用RTX来玩游戏,这是前所未有的。内置网络芯片不会造成连接问题。使用超极本的作者还可以利用其强大的功能,执行通常在PC上完成的任务,如视频编辑、渲染等。对于所有喜欢RGB的人来说,AORUS GAMING BOX有一点点由AORUS engine和RGB Fusion 2.0控制的RGB灯光。

AORUS RTX 3090/3080游戏盒是使用AORUS WATERFORCE冷却和雷电3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外部图形解决方案之一,但它永远不会便宜。那些打算购买的人正在高价出售,但有些人可能会忽略价格,并将其视为解决当前问题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