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CIT领投6900万美元太阳能投资组合

CIT Group Inc.公司(NYSE:CIT)宣布,其电力和能源企业领导的$ 69万用于由地层太阳能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和运营太阳能设施投资的融资,一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领先的太阳能和储能集成服务提供商。

该投资组合中的23项运营中的太阳能资产(其中大部分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总容量超过130兆瓦。采购协议涵盖了太阳能资产的输出,这些协议可确保对它们产生的可再生能源有稳定的需求。

Strata Solar首席资本市场官Jimmy Chuang表示:“太阳能是越来越重要的清洁可再生能源。“我们赞赏CIT在为太阳能设施投资组合安排融资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敏捷性。”

CIT电力和能源业务董事总经理兼集团负责人Mike Lorusso说:“ Strata Solar在太阳能开发方面的卓越成就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我们很高兴为他们的最新努力提供支持。”

市场研究公司Inframation是Acruis公司的一项报告,CIT一直位居可再生能源项目的顶级贷方之列。CIT还被顶级能源行业贸易出版物Power Finance&Risk评为2020年度最佳可再生能源牵头安排人。

CIT商业金融部门的一部分,电力和能源利用其深厚的行业知识和专业知识,为可再生和常规发电提供全面的融资解决方案。该部门管理着一个庞大而多样的投资组合,其中包括对能源部门所有资产类别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