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未来苹果笔记本电脑的核心已经在生产了

预计这款MacBook将在今年年底前发布。

预计到今年年底,苹果将发布新的iPad Pro平板电脑和第一批自带处理器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在这两种情况下,从所有的数据来看,新产品将基于SoC苹果A14X Bionic——,这是Cupertins中最强大的单芯片系统,可能也是整个消费市场中最强大的。

如果你相信最新的数据,那么它的量产已经开始,这意味着新品的发布其实指日可待。此外,该消息人士称,生产提前了半个月。

可惜没有其他细节。知情人是宫内先生,他最近在可靠地披露新一代iPad的信息方面做出了贡献。

至于A14X仿生的功能,如果性能提升和前几代SoC AX差不多,那么我们就有了一个可以媲美目前高端Intel处理器水平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