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一加为广大加油者带来一加8T 赛博朋克2077限量版产品

一加为广大加油人带来了一加8T 赛博朋克2077限量版产品。全新的设计,强劲的性能,让全渠道发售25秒就售罄,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爆款。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加油的想买,但是没买到,一些黄牛在市场上加价。11月26日,恰逢感恩节。今天上午10点,一加8T 赛博朋克2077限量版将再次开售。想入手的人千万不要错过。

一加8T 赛博朋克2077限量版采用锻造碳质感,再现不夜城复杂无序的低级生活;AG雪花玻璃,介于高科技与低生活之间,带来全新体验;全景,赛博朋克高科技的秩序和未来,都可以在这里展示;定制荧光保护壳,在亮处吸收自然光,在暗处发光,与手机内外相呼应;全套定制UI,为限量版量身打造,充满赛博朋克味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