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小米推出新的CIGA设计探索Z手表

我们将每天为您提供关于智能手表的评论和文章。这些手表每天都提供新的功能,甚至经常更换智能手机,而经典款永远不会过时。更何况,先不说Neo这类公司的产品采用Amazfit这类公司的复古设计来回顾80年代的电子表,而是很多人还是喜欢用老式手表来解手的事实。和机械机构。简而言之,有点像书……印刷纸的味道无法模仿,所以无法数字化。

所以,在这里,我们准备说说新的CIGA设计发现Z,它有着独特的美感,传统上出现在小米众筹(又名优品)的数字窗口上。我们已经知道CIGA品牌,因为它从一开始就为手表提供了独特、鲜明和令人羡慕的机械类型。这种风格仍然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从这个意义上说,他们甚至不介意花费太多。

CIGA设计发现Z提供了一个正方形的情况下,这是在垂直方向略有延长。表壳前后各插了一块透明玻璃双面板,可以观察机械机构用于时针和秒针的齿轮。分钟。根据选择的颜色不同,指针为红色或金色,而机身为黑色或银色钛合金。另一方面,在表带上,采用了低过敏性硅胶,与手表外观奢华的趋势背道而驰。例如,与具有DLC(类金刚石碳)涂层的面板相比,这可能是一个差异。

可以说,唯一的技术因素是插入了一种夜间发光的荧光材料,因此即使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也可以看到时间。而且外观和佩戴都很不错,不过可能适合男士手腕,而且这款CIGA设计发现的价格也不便宜。

其实我们说的是1399元人民币的黑金银红,按现在的汇率大概是179欧元。但是要小心,因为目前提供的价格是促销期后的最终价格。按照汇率,最终价格会涨到230欧元左右。虽然我个人继续欣赏智能手表,但是对于经典爱好者来说,这种解决方案肯定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但可能不止是一个诚实的价格。

反正如果你有兴趣,你只要等着产品到货就行了,就像过去第三方店发生的那样,虽然你要考虑到肯定会有涨价。你更喜欢哪种风格:现代还是古典/高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