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品牌年轻化还得下猛药 东风风行T5 EVO伪装车亮相

东风风行全新紧凑SUV车型T5 EVO伪装车正式亮相,正式首发时间预计在11月份。新车虽然贴着伪装车衣,但依然能看出车身线条比较活跃,前脸采用夸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和分体式灯组,整体风格和东风风行现有的车型有着明显区别,显然,T5 EVO的亮相也标志着东风风行准备进军年轻化市场。

根据官方描述,风行T5 EVO运用了锋动力学的设计语言,新车拥有“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头灯组进行了打通,宛如血盆大口和獠牙,最上部为LED日行灯,配合机盖一定的弧度,整个车头的视觉感受还是非常凶悍。

车身侧面,风行T5 EVO采用了悬浮式车顶+溜背造型的设计,同时后悬比较紧凑,加上位置较高的尾灯,给人一种很强的运动感,整车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值得一提的是,伪装车采用了一套全黑花瓣式轮毂,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目测尺寸至少为19寸。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定位紧凑型SUV。

相比前脸,尾部稍显低调,运用了贯穿式LED灯带设计,灯带下方还设计有风行品牌的英文标识。双边四出大口径排气管成为车尾的一大亮点,虽然目前不知道是否是假排气,但性能范还是到位了。

内饰方面,官方还未进行展示,但根据网上曝光的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设计偏向年轻、科技,红黑方向盘仍旨在营造运动气息;同时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仪表+中控一体式设计,还有触摸式空调面板以及电子排挡杆。

此外,根据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将配备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制造厂的4A95TD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工信部申报油耗为6.6L/100km。

当前,90后消费者已经接近购车人群的50%,年轻化已经成为汽车行业无法抹去的标签,车企年轻化也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曾清林表示,锋动力学的出现,标志着东风风行的改变,也象征着东风风行走上品牌创新的新征程,锋动力学也将会影响东风风行未来至少5年汽车造型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