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Holopoint为Oculus Quest带来高超的射箭训练

如果你厌倦了Beat Saber,厌倦了在Superhot中锻炼,那么9月10日,Oculus Quest将推出一种新的锻炼方式。Holopoint是一款射箭训练游戏。当你开始游戏的时候,你会流汗,会呼吸。忍者、战士、全息靶之类的箭都会射回来。在这个技能型游戏中训练成为终极忍者弓箭手的时候,你会不知所措,躲闪,翻转。最初的Holopoint于2016年在PC VR头戴设备上推出,并吸引了60波敌人。每一波挑战都有自己要完成的一系列挑战。

Oculus Quest的Holopoint由于Quest的设计而显得尤为重要。作为一个无线单机VR系统,Oculus Quest非常适合在Holopoint等待你的360度游戏。敌人会从各个角度各个位置扑向你,抛弃大部分PC VR头戴设备都有的线缆,应该会比原来的体验更有趣。

Holopoint的开发商Alzan Studios除了在Quest上提供游戏之外,并没有透露很多细节,所以没有人知道这是否只是原标题,还是也包括Holopoint编年史的广告宣传模式。最起码可能包括原来的基于波的模式和可以作为常规锻炼的计时赛模式。Holopoint在Steam上的零售价为15美元,一旦登陆,它可以跻身Oculus Quest中最好的健身游戏之列。在此之前,请查看以下游戏的原版预告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