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VerizonLGV40 ThinQ现在接收Android 10更新

早在5月份,ATT版LG V40 ThinQ就开始接收Android 10更新,并且因为威瑞森上的LG V40 ThinQ的机主正在等待软件更新显示在手机上。威瑞森最终证实,它已经为这款设备推出了软件更新和4月份的安全补丁。这一更新将突然提高手机的价值,并有助于优化其性能和解决已知的问题。

通过标签为V405UA30a的软件版本,您将在威瑞森LG V40 ThinQ智能手机上获得最新的Android安全和补丁。由于这是所有公司的规范,Android 10更新将分阶段推出,因此一些用户可能会在其他人之前收到它。

凭借Android 10的所有优势,即使在黑暗和无眩光的情况下,手机也会获得夜间模式来查看屏幕。“切换相机”按钮会有一点变化——它被放在了屏幕的底部,以便于使用。要更早地切换相机模式,您必须触摸手机屏幕的顶部。

此外,导航栏也将发生变化,它提供了用手势导航手机的选项。如果你经常忘记用LG V40点击图片的时间和位置,新的软件更新会让这个操作变得更加简单。手机上的搜索屏幕会显示关于何时、何地以及如何在图库中拍摄视频和照片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