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微星符合预期 新款GT76 Titan和GE65 Raider游戏笔记本电脑将在Computex上发布

微星符合预期,将在Computex上发布新的GT76 Titan和GE65 Raider游戏笔记本电脑,它们基于新的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英伟达RTX GPU和Wi-Fi 6连接。

从微星GT76 Titan开始,在铝制机身下,我们发现了一颗英特尔酷睿i9-9980HK处理器,8核/16线程,睿频高达5 GHz,搭配英伟达RTX 2080 GPU。所有这些都由微星冷却器升压保持,泰坦冷却系统有4个风扇和11个管道。通过采用碳纤维风格图形主题的新通风格栅,它可以产生比替代方案高2.25倍的气流。

7.3英寸显示屏的刷新率为144Hz,关于黑仔DoubleShot Pro的连接性的有趣消息,该产品支持2.5Gbps局域网和Wi-Fi6。微星不会忘记传统的RGB LED键盘,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因为内部存储器和RAM可以很容易地更换,所以笔记本电脑很容易升级。我们正在等待更多关于其余功能的细节。

转到GE65 Raider,虽然我们处理的是刷新频率为240Hz的IPS面板,但是我们发现几乎和GT76 Titan一样的硬件设备。也支持WiFi 6,但不清楚是否有2.5Gbps的LAN口。

MSI尚未发布有关拟议硬件配置的详细技术细节,因此我们不知道内存(RAM和内部)的分配、电池容量、重量和大小以及其他规格。

该公司还更新了现有的Prestige系列P65 Creator笔记本电脑,该电脑拥有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系列显卡和15.6英寸4K UHD显示屏。除了上面提到的笔记本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