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2020年雪佛兰科迈罗V6因通用调查问题停止销售

通用汽车公司上周五报告称,已自愿停止销售所有配备V6发动机的2020款Camaro车型。雪佛兰代表通过路演确认暂停销售,并表示这是通用“调查潜在排放系统问题”的时候。

该代表没有对项目中的潜在解决方案进行评论,也没有对具体的“排放系统问题”进行评论。通用汽车行政部门提到蒸发排放罐超标排放,虽然雪佛兰没有向我们证实这一点。

目前,经销商将需要在2020年停放所有Camaro车型,而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潜在的问题。也许这是世界上告诉潜在买家在2020年购买新LT1车型的方式,这使得6.2升V8发动机的Camaro相当便宜,可以回家。它位于卡玛洛SS装饰板的正下方,但带有类似的打孔。总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车型。

2020年的其他更新包括调整后的前保险杠,雪佛兰领结移入格栅(感谢上帝),现在V6动力车型的10速自动变速器可以换档,而不是8速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