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病毒性iPhone黑客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解锁手机

每当我们遇到我们认为用户可能会受益的漂亮提示时,我们都会定期发布iPhone提示和技巧。每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都会不可避免地收到读者的邮件,他们自豪地声称他们已经知道了关于iPhone的技巧。太好了,我们对那些读者非常满意,但我们也想确定其他人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些鲜为人知的功能。然而,就我们本月早些时候遇到的iPhone诡计而言,我们可以保证你以前从未听说过它,除非你观看了与我们相同的病毒式抖音视频。

iPhone有这么多你可能没有意识到的漂亮小技巧。例如,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题为《10个隐藏的iPhone小技巧》的文章中介绍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功能,这些功能你在iOS 13中从未见过。这些都是很棒的花絮,你绝对应该检查一下发行版——很有可能你没有意识到至少其中的一些。但是,即使你是那里最聪明的iPhone用户,并且你已经知道所有这些技巧,这个最新的iPhone“黑客”对你来说几乎肯定是新闻。

本月早些时候,一个名为@kaansanity的抖音用户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截至本文撰写时,已有超过570万人看过。当然,iPhone用户数以亿计,所以很有可能你不是已经看过这种漂亮黑客攻击的人之一。

简而言之,@kaansanity找到了一个窍门,可以让你利用苹果广泛的辅助功能,创建一个语音命令来解锁你的iPhone。人们是否真的可以称之为“黑客”值得商榷,但毫无疑问,以一种大多数人永远不会想到的方式使用iPhone的语音控制功能,是一种很酷、很有创意的方式。

打开iPhone上的“设置”应用程序,轻按“辅助功能”,然后向下滚动并选择“语音控制”。接下来,选择自定义命令并单击创建新命令。给这个新命令起一个你想要的名字——“芝麻开门”在视频中被使用——然后点击动作。然后选择运行自定义手势,这是唯一棘手的部分。在下一个屏幕上,你需要点击你用来解锁iPhone的PIN码。只有数字不会出现在屏幕上。大多数人可能已经敲了足够多次的针,以至于他们只需尝试几次就能拔出来。

一旦你保存了这个新手势,你就可以试试这个很酷的iPhone hack了。锁定你的手机,给Siri你配置的任何语音命令。如果你选择视频中使用的短语@kaansanity,说“芝麻开门”就会解锁你的iPhone!你可以在下面找到完整的抖音视频,这样你就可以看到这个很酷的iPhone黑客的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