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全国启动5000万金融科技基金

英国建筑协会Nationwide加入了金融技术风险基金,并拨出5000万英镑投资有前途的初创公司。

双方将集中讨论七个主题:个人数据和房屋及家庭的身份;财务状况;社区和社会;银行作为一个平台;运营效率;和新的细分市场。

Nationwide表示,该基金是其保持创新前沿努力的一部分,因为它寻求与更大的高街竞争对手和许多新的数字优先挑战者竞争。

建筑协会强调,它不仅寻求向初创企业注资,还提供直接的产品开发支持,并认为其共同的立场意味着它将专注于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Nationwide副首席执行官托尼普雷斯蒂奇(Tony Prestedge)表示,“通过投资早期创业公司,我们可以站在帮助开发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最前沿,这将使我们的成员现在和未来受益,从而使我们能够实现宏伟的未来技术战略。”

该基金已进行了第一笔投资,以支持acasa,这是一家以技术为基础的初创公司,致力于为房东和租户提供日常财务支持。

Akasa首席执行官尼克卡茨(Nick Katz)表示:“与Nationwide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加快我们的增长计划,完成我们的使命,并为英国和其他地区的所有人提供更好的租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