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OppoFindX3智能手机范围规格和图片全部泄露

OPPO中的X3系列于3月11日推出,但正如经常发生的那样,可能没有太多可以透露的了,这三款手机的高画质完整功能现在已经泄露。WinFuture分享的,细节包括Oppo Find X3 Pro、Oppo Find X3 Neo和Oppo Find X3 Lite,进一步表明不会有一款手机叫Oppo Find X3 only。

反正先说旗舰产品Oppo Find X3 Pro——据说它拥有6.7英寸1440 x 3216曲面AMOLED屏幕,每英寸526像素,HDR10和120Hz刷新率。

此外,Oppo Find X3 Pro据说拥有高端骁龙888芯片组、12GB RAM、256GB存储空间和屏幕指纹扫描仪。同时相机设置明显是四镜头相机,50MP f/1.8主摄像头,50MP f/2.2超宽捕捉器(4cm距离也可以拍微距照片),13MP f/2.4潜望镜摄像头。和5MP f/3.0微透镜。

还提到了5倍混合变焦和20倍数码变焦。很可能,潜望镜相机是用来拍摄远处的物体的,但你也可以使用微透镜来放大和缩小大小物体。同时在正面,打孔处明显有一个32MP f/2.4的自拍抓拍器。

据说Oppo Find X3 Pro的其他规格还包括5G支持,4,500mAh电池,65W快充,无线充电,IP68认证(意思是防尘防水),其尺寸为163.4 x 74 x 8.3mm,重量为193g。据说它还有蓝色和银色两种色调,运行覆盖ColorOS 11.2的Android 11(其实三款Find X3机型都可以运行这个

接下来是Oppo Find X2 Neo,它显然拥有6.5英寸1080 x 2400曲面AMOLED屏幕,HDR10和90Hz刷新率。它显然是由骁龙865芯片组(用于一加8 Pro和其他设备)驱动的,并拥有256GB的存储空间和12GB的内存。

据说也有四镜头相机,但有一个50MP f/1.7主相机,一个16MP f/2.2超广角相机和一个13MP f/2.4长焦相机(据说提供“5倍光学放大”)。以及2MP f/2.4微距相机。很明显,它前面还有一个32MP f/2.4打孔摄像头,以及屏幕指纹扫描仪,5G和4,500mAh电池,65W充电(但不支持无线充电)。

据说防水性差很多,IPX4等级。据说它的尺寸为159.3 x 74 x 7.99mm和184g,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

最后Oppo找X3 Lite,明明是6.44寸1080 x 2400平板AMOLED屏幕,刷新率90Hz,HDR10。这明显是大猩猩玻璃3保护的,不如大猩猩玻璃5的其他两个型号耐用。

Find X3 Lite显然拥有中端骁龙765G芯片组,8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以及四镜头相机设置,具有64MP f/1.79主摄像头,8MP f/2.25超宽屏和2MP f/2.4微距和2MP f/2.4深度传感器。正面,据说和其他机型一样有32MP的快照程序。

Oppo Find X3 Lite据说有屏幕指纹扫描仪,5G支持,4,300mAh电池,65W充电,IP52级最低防水功能。它的尺寸是159.3 x 74 x 7.9mm毫米和180克。然而,与其他型号相比,它可能会提供更多的颜色选择,并且都提到了黑色,蓝色和银色。

当然,我们暂时会花一些时间来处理所有这些问题,但之前已经泄露了许多细节,WinFuture的记录很好。我们很快就会知道Oppo Find X3系列的产品了。TechRadar将在3月11日全面报道该公告,请再次检查所有官方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