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可滑动的有机发光二极管iPhone屏幕 以扩大可用面积

苹果正在研究iPhone显示屏,可以在需要时拉出或推出设备,以显示更大的屏幕区域。

苹果之前研究过可以卷起来的屏幕,然后在需要的时候从iPhone或其他设备中拉出。现在,一项最新公布的专利申请显示了如何容纳柔性屏幕,以便你可以将其从设备中拉出,增加显示面积。

“带滑动可扩展显示屏的电子设备”是苹果公司的一项专利申请,旨在解决显示屏可以显示多少个显示屏的问题。它说,“如果你不小心,显示器可能不会提供足够的屏幕空间来显示用户感兴趣的信息。”

“与此同时,可能很难将电子设备的尺寸扩展到太大,以适应更大的显示器,因为这将使设备过于庞大,”该应用程序继续说道。

苹果的解决方案是把显示器放在外壳里,然后和屏幕一起“滑动”。苹果确实提到了它如何应用于“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等柔性显示器”,并表示屏幕“可能会加倍或自身加倍”。

它的描述和附图也确实适合于显示可以滑入和滑出外壳的更刚性的显示器的可能性。然而,大多数附图描绘了辊机构,其示出了“柔性显示器的双后部如何能够存储在外壳内”。

该专利申请详细描述了这种滑动显示器中电路周围的各种可能性以及可以使用的传感器,例如“应变仪、电容式力传感器、电阻式力传感器”。对于特定类型的显示器(如有机发光二极管或液晶显示器),音频组件也可能有问题。

但是,在所有的变体中,苹果的建议是拥有一个可能有可视显示屏的设备,然后将其拉出,形成一个更大的屏幕。

该专利申请称,“当需要紧凑的尺寸时,设备可以调整为紧凑的。”“[设备和显示器]可以例如围绕[a]弯曲轴向内或向外折叠。作为另一个例子,滑动或滚动显示结构可以收缩以最小化设备的尺寸

它继续说:“然后,当需要更大的屏幕尺寸时,设备和显示器可以扩展.或者显示器可以在一个或多个方向上水平扩展

这项专利申请归功于三位发明者:迈克尔b维滕贝格、欧文d黑尔和佐野达也。后者之前有一项与直线运动相关的专利

“安装组件

在电子设备中。

苹果此前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环绕式”显示屏的可能性。它还申请了许多可折叠iphone的专利,包括可以夹在衣服上的ipho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