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谷歌Pixel 5可能不是我们希望的旗舰手机

过去几乎所有的Nexus和Pixel版本,谷歌都选择为手机配备最新最好的硬件,从而使其成为公司的旗舰手机。以去年的Pixel 4为例,当时它使用了高通最新的处理器。

奇怪的是,对于今年的Pixel 5,谷歌似乎可能会走另一条路。这是根据9 to 5谷歌研究人员的说法,他们设法从TechnoLike Plus的原型Pixel 4a中获得了谷歌相机应用程序的预发布版本。

这是基于他们在提到“photo_pixel_2020_config”的代码中找到的字符串。鉴于去年Pixel 4的代码是“photo_pixel_2019_config”,他们假设这可能指的是Pixel5。进一步挖掘,他们还发现了两个代号为“Bramble”和“Redkin”的设备的参考资料,这两个设备实际上出现得更早。今年。

据说这两款设备都采用高通骁龙765G芯片组。虽然它仍然支持5G,但它不是高通的旗舰芯片组。基于所有这些,他们得出结论,今年的Pixel 5和Pixel 5 XL很可能成为高端中端游侠。

目前还不清楚谷歌为什么不使用高通的骁龙865,但也许该公司已经意识到中端手机的销售要好得多,至少根据这些天旗舰产品的价格来看。说了这么多,现在还没有官方信息,有可能是我们做错了,现在就半信半疑的去拿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