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脸书开始合并Instagram和Messenger聊天

脸书计划整合Messenger、WhatsApp和Instagram聊天已经很久了。关于这三项服务可能合并的第一份报告最早可以追溯到2019年1月,但从那以后对最终用户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然而,如果The Verge的新报告被采纳,情况可能很快就会发生变化。报道称,脸书已经开始迈出第一步,推出Instagram和Messenger的整合聊天系统。

显然,即将发布的Instagram更新预计将成为“Instagram上发送消息的新方式”,以选择用户。新更新中最大的新功能是“与使用脸书的朋友聊天”的功能。该消息还列出了许多其他功能,包括“聊天时的新外观”,更多的表情符号反应和滑动回复。这个更新显然适用于Android和iOS。

更新后,Instagram右上角的直接消息标志将被替换为Messenger标志。不过,这个功能似乎还在开发中,因为仍然无法从Instagram给脸书朋友发送消息。然而,随着脸书翻转服务器端的开关来实现这种改变,这种情况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发生变化。脸书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如果你想知道,脸书拥有Instagram和WhatsApp,并在过去十年中从各自的创始人手中收购了这两家公司。2012年,它斥资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但事实证明,收购WhatsApp的代价要高得多。据报道,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斥资190亿美元收购了广受欢迎的即时通讯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