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ZOTAC发布GeForce RTX 3070 Twin Edge OC白色版

ZOTAC已经宣布GeForce RTX 3070 Twin Edge OC白色版,这是第一款全白色的NVIDIA RTX 3000系列显卡。这款显卡的设计与ZOTAC之前发布的GeForce RTX 3070 Twin Edge相同。ZOTAC目前尚未发布任何关于这款显卡的价格或可用性信息,但可以在ZOTAC的网站上找到更多信息。

GeForce RTX 3070 Twin Edge OC白色版采用全白设计,让RTX 3070可以用于雪白的外观。

ZOTAC GeForce RTX 3070 Twin Edge OC白色版提供的时钟速度与ZOTAC GeForce RTX 3070 Twin Edge显卡提供的时钟速度相同,为1,755 MHz。这使得该卡成为一种审美选择,而不是寻求更好的性能。该卡是首款全白GeForce RTX 3070显卡。显卡有两个插槽,几乎可以放入任何PC机箱。为了实现连接,Zotac GeForce RTX 3070 Twin Edge OC白色版提供了三个DisplayPort和一个HDMI端口。这些端口可以通过一个HDMI端口轻松连接到各种显示器或VR耳机。

这款显卡采用双八针电源连接器,可以为显卡提供足够的电力,保持组件散热和显卡高效运行。

显卡的设计有一个白色的显卡盖和两个白色的120mm风扇,这样显卡就可以完美的安装在白色或者白色的PC上。尽管大多数显卡都采用白色配色方案,但PCB仍然采用与最初的ZOTAC GeForce RTX 3070 Twin Edge OC相同的黑色配色方案。

这款显卡有背板,自然涂成白色。只有PCIe连接器可以看到黑色PCB,因此它在整个图形卡中保持白色。白色背板采用了有趣的设计,展示了显卡的一些内部结构。

ZOTAC尚未公布任何关于ZOTAC GeForce RTX 3070 Twin Edge OC显卡白色版本的定价信息。ZOTAC只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这款显卡的渲染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