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谷歌安排9月30日发布夜

谷歌已经发出了参加虚拟之夜会议的邀请。该活动于9月30日举行。尽管它的名字,它被安排在太平洋时间上午11点(英国时间下午7点)。邀请函中写明,谷歌将利用此次活动推出新的Chromecast、新的Pixel手机和新的智能音箱。

谷歌像素4A于8月初推出,甚至还没有产品在英国生产。谷歌仍然接受预计从下月2日起交付的设备(349英镑)的预购。在发布会上,我们听说Pixel 4a 5G和Pixel 5 5G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因此,人们普遍认为,对于智能手机粉丝来说,这些高端设备注定会成为Event发布夜的明星。

根据最新的传闻,Pixel 4a(5G)将通过塑料制造和6.1英寸60Hz面板来降低成本,而Pixel 5将采用铝制一体化机身和5.8英寸90Hz或120Hz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

根据Chromecast的预期,我们可以将目光投向6月初,当时谷歌Sabrina Android TV dongle的细节和图像泄露。Chromecast从一个笨拙的设备发展成为Android电视设备将是一个巨大的变化,这将使它更接近于亚马逊Fire TV和Roku TV dongle等可以运行应用程序并且不需要任何配对智能手机的琐事的产品。这款时尚的遥控器带有导航轮、IR blaster和Google Assistant按钮,内置麦克风,使包装更加完美。

最后,谷歌在7月嘲笑了一款新的Nest Home扬声器,它似乎位于Nest Mini和更大的Google Home Max之间。这大概就是活动期间详细介绍的智能音箱了。

HMD全球(诺基亚)活动9月22日

如果你对最新的智能手机发布感兴趣,值得一提的是,HMD Global已经宣布了9月22日的保存日期活动,将见证这些调整“诺基亚手机的新篇章”,因此可以合理地预计一些人会要求不同的设计。

英国时间今天下午6: 00苹果发布会。

今晚还会有一场苹果活动。事情发生在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英国时间下午6点)。预计活动将集中在新iPad和新手表上,iPhone 12的发布将在10月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