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在堡垒之夜的禁令开启了Epic Games对这家科技巨头的法律诉讼

苹果采取了一个大胆的步骤,将堡垒之夜从其应用商店中移除,这阻止了玩家在iOS平台上安装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尤其是在iPhone上。史诗般的游戏之后,发生了前所未有的一步。堡垒之夜的开发商决定,如果直接从epic game购买游戏币,可以以折扣价提供游戏币。对于游戏中的所有交易,这将完全绕过苹果的App Store。

苹果从其应用商店撤回了游戏,但Epic Games可能已经提前行动,在苹果从应用商店禁止其游戏后几分钟就提起了法律诉讼。作为强制支付系统的一部分,苹果对每笔销售收取30%的费用。

谷歌也迅速将其从Play商店删除。但Android用户可以继续直接从Epic Games自己的游戏启动器安装应用程序。

iOS用户无法安装该应用,因为苹果官方应用商店是在IOS设备上安装新应用的唯一合法途径。苹果声称,不幸的一步是违抗其应用商店指南。

苹果引用说,这些指南很容易获得,他们明确提到禁止任何不是自己的支付系统。在过去,支付系统的垄断一直是苹果和开发者之间摩擦的原因。

Epic Games表示,现有用户暂时可以继续玩堡垒之夜。当下一次更新推出时,他们可能会失去一些功能。使用苹果Mac电脑玩堡垒之夜的玩家不会受到诉讼的影响,因为这个版本不依赖于iOS应用商店。

除了Epic Games在加州法院发布的对苹果的法律投诉的推文,他们还发布了游戏中展示的电影,片名为#FREEFORTNITE,片名为《十九世纪八十年代的堡垒》。

视频的标题是一部模仿乔治奥威尔的小说《十九点四十八点》(1988 your)的文字剧,故事基于一个未来主义的反乌托邦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公民不受他们个人思想的控制。这也是上世纪80年代苹果公司播放的一则广告中的一个场景,当时他们向当时占据统治地位的电脑厂商IBM宣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