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二极管的目标是汽车负载点转换器与1A降压转换器

名为AP61100Q的芯片具有同步整流功能——110m高端MOSFET和80 m低端MOSFET。

工作电压范围为2.35.5v和-40至125C(环境温度,150C结),工作频率为2.2MHz,以避免AM射频。

输出电压由一对外部电阻设置,内部电容(“output”引脚)用于增加输出的交流反馈。

二极管-AP61100Q-效率支持低负载PFM的效率

二极管说:“AP61100Q的多功能可编程EN引脚提供了设计灵活性,因此该设备可以在强制脉宽调制[PWM](所有负载中的恒定频率)或脉冲频率调制[PFM]下工作。”在PFM模式下,在5mA负载和仅15 A静态电流下,效率高达89%。"

EN引脚(参见诊断)也可以将器件关断至100nA状态。

恒定导通时间控制可以提供快速瞬态响应并简化环路稳定性。

二极管-AP61100Q-block符合AEC-Q100 1级标准,支持PPAP文件,在IATF 16949认证工厂制造。

封装尺寸为1.6 x 1.6mm毫米SOT56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