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可能一年发布两次iPhone 2020年将推出四款5G iPhone

“从2021年开始,苹果可能会开始每年推出两次iPhone,以提供最新的技术,以便与华为和三星等Android OEM厂商竞争。”

苹果通常会在9月或10月发布最新款iPhone,但该公司可能很快会在2021年改变策略。据摩根大通分析师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称,苹果将开始每年发布两次iPhone,而不是一年一次。这半年的周期将帮助苹果用最新的技术升级产品,从而更好地与Android OEM厂商竞争,如华为、三星、一加等一年到头。明年,苹果很可能会坚持传统,在秋季推出iPhone 12。

这一战略转变将有助于苹果每半年升级一次最新技术产品,并在全年更好地与华为和三星等其他OEM厂商竞争。

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表示,“根据我们对供应链的检查,我们预计发布节奏将发生战略性变化,在1H21发布两款新iphone,然后在2H21发布另外两款iphone,这将有助于平滑整个市场的季节性。发射。”

至于2020年,据说苹果将推出四款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120Hz刷新率和5G支持的iPhone。一些iPhone 12型号可能不支持毫米波技术,重申了之前的传言。预计iPhone 12系列将采用新尺寸——5.4英寸显示屏,两个6.1英寸显示屏和一个相对较大的6.7英寸屏幕。高端型号可能支持毫米波5G、三后置摄像头和新的“3D sensing for the world”。入门级机型预计配备双摄像头,支持6GHz以下,双摄像头,和iPhone差不多。1个光学元件。分析师表示,5G手机的推出将鼓励客户升级。

另外,最近还有一份报告提出,2020年的iPhone机型应该叫iPhone 11S,而不是iPhone12。报道还补充道,为了迎接“更大的手机更新换代浪潮”,苹果明年将把出货量提高到1.2亿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