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据传三星Galaxy Watch 3的变种不超过9种

著名泄露服务商Evan Blass现在在Twitter上透露,三星可能会发布不少于9个版本的Galaxy Watch 3。这些颜色可以很容易地通过颜色、接合技术和尺寸进行分类。

总的来说,三星Galaxy Watch 3至少有五种配置,尺寸为45mm。通常,这是通过表圈测量的手表尺寸。还列出了四款更小的41mm手表,更直接针对手腕较小的人。这似乎表明三星这次计划更直接地迎合男性和女性。

对于45mm和41mm的三星Galaxy Watch 3,至少有两种颜色配置。并且它们中的每一个都可以使用LTE或蓝牙连接选项。据说每个都是不锈钢的。这款45毫米腕表有黑色和银色可选。41mm版本还有银色可选。或者据报道,用户将能够在青铜色和金色两种色调的配置中挑选它。

这九个变化可能一点都不算多。

现在,正如上面的列表所示,三星Galaxy Watch 3的九个变体可能看起来并不多。这是因为,虽然这些变种不同,但它们只是属于几个类别。还有的是颜色变化造成的。或者至少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可以按大小、连接功能和功能来组织。

至少有一个变种更神秘。那是45mm黑色钛合金配置。据推测,该设备还将提供LTE版本。如果三星没有计划推出更小的41mm钛合金版本,那么它将把配置总数增加到十种。但这是唯一一个在名字中有“Titanium”或缩写的配置。

看起来这个不会是不锈钢做的——因为其他的都有规定。相反,它将由更有弹性的钛框架和/或主体制成。

定价是这款可穿戴设备尚未披露的细节之一。但是,如果三星这样做,在这样的平台上打造智能手表,也会影响价格。在列出的小工具中,这种变体很容易成为最贵的。LTE兼容版本会更贵。

关于即将发布的Galaxy Watch 3,你还需要了解什么?

这也不是三星Galaxy Watch 3的第一次亮相。之前的漏洞已经表明,至少有一些变种不仅仅支持LTE。据传,它们还将配备专用的SIM卡插槽。因此,这将使得购买新的Tizen电源设备更容易,而无需锁定运营商。此外,它应该不会对预期的MIL-STD-810G耐久性认证产生太大影响。

该设备还可能包括340毫安时的电池,而较小的设备可能配备247毫安时的电池。据报道,1GB的内存将用于保持应用程序和功能的流畅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