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GalaxyS11将拥有一流的1.08亿像素5倍光学变焦相机

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三摄像头系统自上周发布以来引起了轰动。从2倍光学变焦到惊人的夜间模式,新款iPhone旗舰显然是目前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但如果最近泄露的消息可信,那么Galaxy S11将在明年春天与iPhone 11 Pro竞争,因为它拥有一些iPhone 11 Pro无法比拟的功能。

韩国出版物《Elec》援引业内消息称,Galaxy S11将是三星首款搭载5x光学变焦镜头模块的手机。今年5月,三星电子机械公司开始量产该模块,OPPO Reno 2是首款搭载该公司5倍变焦模块的手机。

正如Elec指出的,增加光学变焦意味着智能手机更厚更重(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就是明证)。但正如三星在下面的视频中演示的那样,通过使用光学变焦模块的潜望镜设计,可以在不突出相机的情况下增加5倍光学变焦。5倍变焦模块只有5毫米厚,甚至可以安装在Galaxy Note 10上,而三星不需要对:做任何改变。

这显然有助于Galaxy S11脱颖而出,尤其是在2倍光学变焦成为所有手机厂商的行业标准的情况下。但除了增强的变焦功能,消息人士还称Galaxy S11将配备1.08亿像素的广角摄像头。这似乎不太可能超过5倍的光学变焦,但三星在8月份证实,它正在开发1.08亿像素的图像传感器。

如果三星明年采用同样的计划,Galaxy S11可能会在明年2月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