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10的5大优点和缺点

你知道你将从每一个新的Galaxy Note版本中获得什么:一个伟大的显示器,伟大的结构,出色的性能,当然,还有S Pen。这些事情在注释10和10中都是正确的——但是坦率地说,在这一点上变得有点可预测了。以下是三星最新Note的五个最好和最差之处。

使用公司的“智能防护”新方法来满足Spigen最新的Note10和Note10案例集。除了Spigen悠久的保护风格和保护历史,我们的目标是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能提供与您的需求完美契合的体验。

无论你想要一个散发时尚风格的保护套,还是你可以选择支持手机随时看你喜欢的电影,或者让你把所有的必需品放在一个方便的地方,Spigen都能为你提供一个。现在就在亚马逊上查看Spigen的Note 10和Note 10系列。

三星在移动显示领域树立了一个标准。Galaxy S10和10已经拥有出色的屏幕,Note10也大同小异。与S10不同,较小的一款只有1080p,但两款手机都配备了HDR10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它们看起来很棒,色彩丰富,细节丰富。虽然中央前置摄像头切割是分裂的——基本上只是一个缺口——但我碰巧比S10上的不对称切割更喜欢它。

表演

凭借骁龙855和8或12 GB的内存,Note10和10可以做任何你想让你的手机做的事情。正如大卫在他对Note10的完整评论中所说,手机“不像一加7 Pro那样狂躁和反应灵敏”,但任何一个头脑正常的人都不能说它们慢。更何况新的Notes是目前唯一一款可以让你在Windows或者Mac电脑上使用Dex的三星手机,这是一个非常巧妙的招数。

Note10和Note10都配有25瓦充电器。它真的很快——使用附带的充电器,Note10的4,300毫安时大电池在一个多小时内从空变满。更重要的是,使用额外的充电器,10可以用绝对荒谬的45瓦充电。这是笔记本电脑充电。

电池寿命

考虑到Note10和10的功能有多强大,如果它们很快耗尽电池就不足为奇了——但事实并非如此。虽然较小的Note10的电池寿命只是一般,但Note10的功能非常出色:大卫在测试较大的手机时,一次充电可以毫不费力地达到7小时的屏幕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