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这个隐藏的iPhone功能让你瞬间完成6个秘密功能中的一个

随着每月数百万新用户继续购买苹果的iPhone6、iPhone6Plus和其他iPhone型号,我们必须记住,有许多新用户根本不知道的伟大提示和技巧。尽管我们已经在网站上介绍了方便的提示和技巧,但对于这些新用户来说,在旅途中再次解决它们是很重要的。当然,它也可以帮助现有用户,他们经常忘记很酷的iPhone功能,因为iOS中有太多需要记住的东西。

今天,我们想让你注意一个简单的隐藏的iPhone功能,它可以用来在一秒钟内执行六个不同功能中的任何一个。

苹果iPhone和iPad上设置应用的辅助功能部分可能会使iOS成为全球残疾人的最佳平台。设置这部分app也是秘密功能的宝库,很多iOS用户永远找不到自己。

当然,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

过去,我们已经在iPhone的辅助功能设置中覆盖了一系列可以解锁的隐藏功能。例如,我们告诉你一个秘密的技巧,可以大大提高你的iPhone的电池寿命,以及一个提示,添加一个具有小光效果的屏幕,以帮助检查你的手机是否处于弱光状态。

现在,是时候将这些单独的帖子打包成一个漂亮的方式:是时候满足你的iPhone设置应用程序中的可访问性快捷方式部分了。

在iPhone辅助功能设置的这一部分,您会发现列出了六个选项。通过选择其中的任何一个,你将启用一个隐藏的iPhone快捷方式-主按钮三重映射-这将让你立即访问这些功能。

这里有六个选项:

所以,举例来说,如果你选择了“转换颜色”选项,你显示器上的所有颜色都会随时反转,你在任何屏幕上点击iPhone的home键三次。

声音叠加将使Siri描述任何给定屏幕上发生的一切,灰度将从屏幕上移除所有颜色,只会显示灰色阴影。Zoom增加了内置放大镜。最后,开关控制允许你通过简单的头部手势来导航手机,辅助触摸使iPhone对有运动控制问题的人更有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