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正在开发六款迷你LED设备 包括14.1英寸的MACBOOKPRO

看起来苹果的一大使命不仅仅是增加广受欢迎的MacBook Pro的屏幕尺寸,还包括在其即将推出的许多设备上更新屏幕技术。根据MacRumors提交的最新报告,苹果目前正在开发多达6款新设备,这些设备都具有采用mini-LED技术的屏幕。其中一款设备预计将是新的14.1英寸MacBook Pro,它将取代即将推出的13.3英寸机型。

报道援引苹果著名分析师郭明发布的投资者声明作为这一新信息的来源。“我们预测苹果目前正在开发六款支持mini-LED的产品(之前只报道了两款),包括12.9英寸的iPad Pro、27英寸的iMac Pro和20年第四季度的14.1英寸MacBook Pro。(从13.3英寸升级)、16英寸MacBook Pro、10.2英寸iPad iPad和7.9英寸mini iPad mini。”IPad和iPad mini粉丝绝对可以期待下一代更好的观看体验。

如果分析师解释正确的话,那么未来五年苹果将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研发和推广mini LED。更重要的是,这项工作很可能不会受到最近爆发的影响,这种爆发迫使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重新设计他们的发布和供应时间表。迷你LED技术本质上允许更多更小的LED放置在LCD面板后面,通过更好的光控制来提高图像质量。换句话说,它们独立地使面板的特定部分(或区域)变暗。

Kuo认为,新的14.1英寸MacBook Pro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的某个时候与更新的16英寸版本一起发布。仅在大约三个月前,苹果通过将屏幕尺寸扩大到16英寸,刷新了15英寸的MacBook Pro。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还投资了更大的散热器,重新设计的扬声器,更强的风扇和改进的键盘,并改进了“神奇”的剪刀式1毫米按键。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对16英寸苹果MacBook Pro的评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