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米电视4 55寸无法获得安卓电视更新

早在2018年,小米就以55英寸的米电视4宣布进军智能电视行业。电视纤薄的设计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小米宣布通过后续更新升级到Android TV后,立下了汗马功劳。虽然价格是45000卢比,但是价格合理。但是Android TV更新却被无休止的推迟,现在又宣布不更新了。为了吸引客户,小米现在做了一笔很甜的交易。

上周,小米发布了小米盒子4K流媒体播放器和小米10以及小米True wireless headset 2。人们可以用卢比买一部新手机。3499,对于想升级的人来说意义重大。到智能电视,但不打算买新电视。卢比的特别折扣。米盒子1,000换米电视4 55寸2018款客户。

因此,如果你拥有米电视4 55英寸型号,你可以在Rs购买米盒子4K。2500.如果你想在2岁的智能电视上访问OTT应用程序,这听起来是一个不错的交易。然而,对于现有客户来说,只为获得智能应用程序和服务而支付的价格仍然是一个很大的价格,这是为这些客户免费升级所承诺的。

这是小米对此事要说的:“在小米,我们的努力是为我们所有的米迷提供最好的智能电视体验,我们也一直在努力改进。虽然我们已经向超过300万台设备推送了最新的android TV更新,但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米TV 4 55无法提供android更新Android TV编解码器的要求,因为它不支持该设备使用的定制芯片。相反,我们为所有现有的Mi TV 4 55客户提供新的Mi Box 4K折扣rs。1,000. "

想要使用这项优惠的人需要访问小米的在线商店并注册其详细信息,包括55英寸小米电视4的序列号和购买方式。验证成功后,小米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优惠券代码,然后在从Mi.com购买米盒子4K时可以应用优惠券代码。

对于不知名的人来说,米盒子4K可以运行在Android TV上,支持所有最新的OTT应用。它还可以以4K格式传输,并支持HDR10颜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