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微软测试对Windows 10重启应用的更多控制

虽然近年来PC发生了变化,但至少有一点是不变的:在某个时候,你需要重启电脑。考虑到这一点,明年两次大型Windows 10更新中的第一次可以对操作系统如何处理重启进行微妙但有用的调整。

作为最新Windows 10 Insider预览版(build 18965,如果你在计算的话)的一部分,微软正在测试一种新的设置,使Windows用户能够更清楚地控制他们的应用程序在重启PC时是否会自动启动。除了最新的预览版,控制应用程序重启行为的选项还捆绑了一个与设置新设备相关的菜单项。可以理解的是,如果你不知道这两个设置是捆绑在一起的,那么Windows似乎无法自动启动某些应用。默认情况下,Microsoft指示禁用新设置。人们可以通过导航到“帐户”设置菜单的“登录选项”部分在内部激活它。或者,你可以在Windows 10中输入“重启应用程序”来访问该开关。

和往常一样,并不是微软在预览版中展示的所有功能都会进入Windows 10的最终版本。然而,如果该公司决定包括这一功能,它将在微软推出其“20H1”更新时可用。明年初。这与微软计划在Windows 10中添加内置Linux内核的更新相同。

像任何新的更新一样,Build 18965包含了一些错误修复和稳定性改进。微软表示,它解决的一个错误涉及应用程序无法执行后台任务的一些情况。该公司还修复了一个错误,有时会导致任务栏在启动Windows的触摸键盘时被隐藏。Windows内部人员目前可以在Fast Ring中使用Build 18965,这是微软用来形容那些自愿首先测试公司最新功能的人,而不考虑潜在的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