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谷歌推出搭载Android 10天体摄影和运动感应的Pixel4

Pixel 4智能手机终于上市了。它有一个升级的相机,具有天体摄影功能,所以你可以在不使用专业相机的情况下拍摄夜空和银河系。该功能还将通过最新的相机应用更新和实时HDR支持移植到Pixel 3和3a设备上,可以提供出色的照片质量。

产品管理副总裁布莱恩拉科斯基(Brian Rakowski)说,“你可以使用夜视仪拍摄夜空、星星甚至银河(当你发现一个晴朗的夜晚时)。”“Pixel 4的取景器中还有实时HDR,所以即使在复杂的光线条件下使用新的控制,你也可以准确地知道照片的外观。”

Pixel 4中还加入了运动感应。借助微型雷达传感器来检测设备周围的运动,您可以使用手势与手机界面进行交互。例如,你可以使用手势来静音电话铃声,暂停闹钟,关闭定时器,甚至跳过歌曲。

Pixel 4还配备了新的、更深度集成的谷歌助手声控智能助手,速度更快,支持其他应用程序中的多项任务,处理更多请求。新的录音机应用程序可以记录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并具有转录功能。声音和识别听起来像音乐和掌声。

此外,Pixel 4还有一个新的个人安全应用程序。如果它检测到你发生了交通事故,它可以自动呼叫你所在地区的紧急服务。还可以使用谷歌定制的Titan M安全芯片进行端到端的加密人脸解锁数据,也用于安全支付和应用解锁。

在引擎盖下,Pixel 4拥有6GB RAM、90hz显示屏和Pixel神经核心。该引擎用于机器学习、设备上的处理和不间断计算。它由最新的Android 10移动操作系统支持,具有3年每月安全更新,并可以使用谷歌的高级安全服务。

顾客可以从今天开始在谷歌商店的官方网站上预订Pixel 4和Pixel 4 XL。价格分别为799美元和899美元。有三种颜色,包括黑色,白色和限量版的橙色。新款智能手机将于10月24日在全球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