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微软已经开始重新设计界面风格

微软已经开始重新设计界面风格,将Win10变成圆角设计风格。看看是不是你喜欢的风格。

微软最近展示了几个Windows 10圆形菜单的设计稿,包括各种弹出菜单和滚动字幕,都采用了小圆角。

这些设计都被采用了,所以以后会合并更新到Windows 10。微软自己的应用应该是最先达到这样效果的。

微软还指出,这种颜色交换也可以在滚动过程中动态进行,这样实际效果可以达到非常平滑的类似x光的效果。

但是,我们不是设计师,所以不太明白这里的X射线效应指的是什么。如有设计网友,请在评论中留言。

Windows 7系统广泛采用圆角设计。Windows 8从微软的直角设计开始,一直延续到Windows 10的所有版本。

不知道是考虑用户看腻了还是微软设计团队觉得需要更新,所以Windows 10最终还是会回归圆润风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