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新的谷歌助手可以在其他厂商的安卓手机上使用

其他使用其他制造商Android智能手机的用户目前正在享受更新,谷歌助手突然呈现出新的面貌。

一年多前,谷歌推出了新版本的谷歌助手Android应用程序,除其他外,它为快速启动应用程序带来了新的外观和略有不同的结构。但是发布速度非常慢,而且最初只针对使用谷歌智能手机的英语用户。然而,众所周知,谷歌至少会推出新的外观来吸引更多用户,但新的设备上功能也计划用于德语。

但是今天还有一点。因为新版谷歌助手似乎不再局限于谷歌的Pixel系列。除此之外,reddit上有一种声音认为,用户也可以从其他制造商的设备上获得最新版本。使用红米Note 8 Pro的用户在那里打开了一个新线程,他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看到Assistant的新外观。使用诺基亚和一加的其他用户证实了这一点。

谷歌助手:新版本正逐渐吸引更多用户。

下面的屏幕截图左边是所有德国用户目前应该看到的reddit用户的新版本,右边是正确的版本。每个都有一个激活的黑暗设计。不幸的是,谷歌没有提供任何关于新外观(包括功能键的新排列)何时应该在更大范围内分发的详细信息。根本没有这方面的信息。大部分人只说“快了”或者类似的模糊说法。因为这是最后的问题,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在其他厂商的设备上报道新助手。所以这个部署至少进行了一个月,但还是比较缓慢和零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