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无障碍领袖谈AirPods Live Listen新功能的灵感等

苹果非常重视产品的易用性,从iPhone和Apple Watch到AirPods等等。在对苹果全球可访问性负责人Sarah Herrlinger的最新采访中,提供了关于苹果对可访问性的关注的更多细节。

赫林格在接受《夜间标准》采访时解释说,苹果的主要目标是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让每个人都成为社会中有生产力的一员。

“我们所有人都想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成员,做些好事,展示我们的整体身份。能创造公平竞争环境,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的技术真的很重要。”她说。

在开发新的辅助功能时,Herrlinger表示,苹果的主要资源之一是来自客户的电子邮件。Herrlinger说,听到用户清楚地解释为什么辅助功能对他们有用的原因通常是苹果的“啊哈时刻”。

“每天,我们都会收到大量客户的电子邮件,他们给我们写信询问问题或向我们提供不同观点的反馈。他们可能会报告错误和各种不同的事情。“知道一个人可能会以某种方式表达一个问题——这是一个啊哈时刻——我们当然应该这样做。”

苹果最大的辅助功能改进之一是VoiceOver,这是一种屏幕阅读器技术,可以帮助视障用户理解他们iPhone屏幕上的内容。Herrlinger解释说,VoiceOver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它在整个iOS中被广泛实现。

“VoiceOver可以用在操作系统的每个角落,”Herrlinger解释道。“如果你想拍照,它会告诉你屏幕上有多少个头,它们在中心位置,如果你需要稍微倾斜相机,以及如何移动它,以便你可以拍出更水平的照片。”

Herrlinger还详细介绍了AirPods的Live Listen功能。这使得你的iPhone可以充当定向麦克风,并实时向一对AirPods播放音频。Herrlinger说,这是可访问性特性的许多例子之一,它的用例比最初预期的更广泛:

“辅助技术的东西适用于更广泛的受众,所以当我们发现最初为一个社区构建的东西具有如此高的适用性时,总是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