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GameStop的网络星期一交易在这里

停止游戏,不要等到黑色星期五今年推出大量的交易和折扣。提前一周向客户打招呼,包括100美元的价格、一台游戏站4主机、额外150美元的XboxOne和至少10个热门PS4游戏,以及其他优惠。然而,一旦周五结束,节省并没有结束,因为周日晚上的连锁店也借此机会推出了另一系列折扣,这一次是在网上的周一购物狂欢上。

周一的交易包括至少100美元的PS4和XboxOneX,加上其他受欢迎的交易,一旦你在其他地方寻找完小工具,如10.2英寸的I pad,ring video门铃交易和Airpods2和AirpodsPro交易。12月3日星期二,凌晨2点,游戏停售。作为这一促销活动的一部分,游戏停止还增加了每周两次在同一天交易的频率。

在整个假期期间,每天都将举行每日贸易促销活动,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星期二。请访问gamestop's daily,享受这些优惠。与此同时,查看以下精选的网络星期一交易(不要忘记使用GameStop的网络星期一交易网站,所有订单超过35美元即可享受免费购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