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VirginHyperloop通过第一次人事测试创造了历史

维珍Hyperloop在周日完成了世界上首次Hyperloop乘客测试,创造了历史。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乔希吉格尔(Josh Giegel)和乘客体验总监萨拉卢奇安(Sara Luchian)率先乘坐了维珍航空的新交通工具:实验舱2(XP-2)。

自2014年成立以来,该公司有许多名字(包括Hyperloop Technologies、Hyperloop One和Virgin Hyperloop One),但它始终专注于一个目标: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6年后,卢奇安和吉格尔以每秒500米的速度穿越内华达沙漠,行程48米。H.r.gig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向那个最终的梦想迈出了一大步。”“不仅对我,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在地球上找到月球的机会。”

这两个人被绑在一架双座XP-2飞机上,在拉斯维加斯的维珍大西洋公司(Virgin Atlantic)的DevLoop测试场进行了首次航行,该公司此前在那里进行了400多次空载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