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谷歌正在重新设计其新闻标签 更加强调标题和出版商名称

谷歌正在推出其桌面搜索新闻标签的更新,其更新的设计为了清晰而牺牲了信息密度。该公司在推文中宣布的新设计使新闻标签的外观更接近专用的谷歌新闻网站。新闻报道现在以卡片格式显示,而不是列表,使标题和发布者的名字更加突出。看起来该公司正在更清楚地将故事分组在一起,所以如果你搜索一个广泛的主题(如“MLB”),就更容易区分不同的报道。

未来几周,我们将在桌面搜索中推出重新设计的新闻标签。更新后的设计使出版商的名称更加突出,文章组织更加清晰,有助于您找到所需的新闻。看看pic.twitter.com/xa2aZfO4Qd.

-谷歌新闻项目(@ GoogleNewsInit),2019年7月11日

这一变化本身相对较小,但它是谷歌改善其新闻产品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这家科技巨头对新闻的处理有时似乎是事后诸葛亮。该公司的内容是将其搜索和聚合功能纳入其内容。然而,近年来,对数字新闻的担忧有所增加,出版商担心收入减少,专家警告低质量信息源的泛滥。

谷歌的回应是多方面的。它与当地新闻机构建立了伙伴关系;创建了一个新的机制,使用户更容易订阅出版商;制定打击假新闻的计划;并重新推出了自己的专用新闻应用,具有新的人工智能功能。这是一系列活动,但尚不清楚这些计划是否会改变当前媒体格局的基本动态。技术平台继续削减出版商的收入,同时将用户推向可疑的出版商。

更新后的新闻标签将在未来几周内向全球用户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