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Fitbit发布了一个操作系统5.0更新 使导航更容易

Fitbit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Sense和Versa 3,现在又宣布了OS 5.0,将可以使用。

这个新的软件更新有很多好处,但更容易的导航是它附带的一个重要功能。Fitbit表示,通过此次更新,导航可以更好地匹配用户的使用模式。

例如,当你在应用程序中时,从左向右滑动现在只会返回一个屏幕。按下左按钮也可以将您导航到主屏幕。所以,如果只是想辞掉一切,好好过一天,可以用。

导航也比以前快了。所以总体来说,体验会更有效,而不仅仅是简单的使用。

Fitbit只让OS 5.0在Versa 3和Sense上可用。

OS 5.0仅适用于Versa 3和Sense智能手表。至少现在(是的。由于Fitbit目前尚未宣布与任何其他设备兼容。

它也不建议将它用于其他已经可用的设备。说了这么多,这应该是你以后会在新手表上得到的东西。

Fitbit没有提到OS 5.0何时上市。虽然现在宣布面向开发者的SDK已经发布上线,但是现在看来还是挺快的。

话虽如此,Fitbit直到9月30日才发布Sense或Versa3。因此,即使软件已经发布,用户也无法使用。

不过这两款手表你已经可以预购了,最快下周三发布日就可以发货。

该软件包括一个新的视觉设计系统。

由于新的视觉设计系统,部分实现了更有效的导航。

其中很大一部分是Fitbit推出的名为“Raiju”的新字体。Fitbit表示,这种字体更节省空间,也更容易阅读。所以,这自然也就让其他的事情更容易通过了。

因为文字不仅会占用屏幕太多的空间,也因为这种性质,阅读不会变得更加困难。Fitbit还增加了按钮、背景、图标、颜色和磁贴的视觉风格。

本质上,这是对操作系统中一个非常具体的元素的彻底检查。Fitbit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