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Spotify Premium多少钱 怎么才能打折?

数千万首歌曲可供无广告离线收听,每天刷新无尽精选播放列表。因此,现在是升级到Spotify Premium的最佳时机。然而,在急于购买每月10美元的高级订阅之前,请了解所有不同的定价等级。做一些研究可以让你每月节省几美元,甚至可以让你获得免费会员资格。

有了Spotify免费版,你可以听任何东西,只要你愿意忍受广告。但是,您不能选择要收听的曲目。相反,你需要随机播放艺术家、专辑、流派或播放列表。电台播放列表和离线收听都不能用,广播也不能用。

那些愿意花一点钱(每月10美元)的人可以使用许多顶级功能,包括超过3500万首无广告歌曲,可以随意播放,没有任何中断。您还可以保存曲目供离线收听,访问Spotify电台和观看音乐视频。

Spotify学生

如果你是一名学生(你需要一个有效的学生电子邮件地址),你每个月只需支付5美元就可以获得Premium。它还提供免费的Hulu订阅。只要确保你在一年后重新注册为学生,否则Spotify会剥夺你的Hulu会员资格,并开始向你收取全额溢价。

Spotify家庭计划

那些有亲人也想流媒体音乐的人可能对Spotify Family Plan更感兴趣,该计划每月收费15美元,一个帐户最多可容纳6人,有家长控制选项。如果注册6个人,每人每月只需2.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