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艺电会见游戏玩家 以帮助遏制在线有毒行为

知道EA网上骚扰是别人的游戏问题,也在采取一些(小)措施,营造一个不那么毒的空间。发行商利用最近的Gamescom博览会召开了健康社区玩家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该委员会是一群与EA合作解决网络游戏中不良行为的游戏玩家。虽然EA专注于分享自己努力的最新情况(包括改进的骚扰报告工具和对破坏性行为的研究),但委员会提供了关于EA可以做得更好的反馈——显然有一些想法。

这些建议包括EA账号的双因素认证,不仅可以提高整体安全性,还可以防止被禁玩家快速创建新账号。玩家还告诉公司,如果报告触发了行动,可以提醒他们使用AI来缓解聊天,并找到提高游戏角色文化表现的方法。

球员委员会可能会很忙。EA预计在特定的一年中会有“几个机会和事件”涉及到理事会。这不是公司与社区合作的唯一方式。我们不想在这个阶段取得快速进展——谈论想法是一回事,实施想法是另一回事。然而,这是一个开始,它可以减少玩家在试图享受美好时光时获得的悲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