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泄露的iPadPro图像包括3个摄像头

iPad是一款速度非常快、功能丰富的平板电脑,但与最新的iPhone相比,它在相机方面确实有所欠缺。如果你能相信有一个泄漏的图像,苹果将在你下次更新硬件时修复它。

正如Sonny Dickson透露的那样,据说它是下一款iPad Pro机型的型号。这张图片包括平板电脑背面的一个方形块,可以容纳三个摄像头。这说明苹果准备在相同的相机设置上找到iPhone 11 Pro和Pro Max它的专业平板。

苹果新iPad Pro设计第一次物理泄露https://t.co/fqpT5vfqIJ

现有的iPad Pro(在亚马逊上)使用单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5倍数字变焦,这意味着这将是相机功能的一次重大升级,我相信苹果希望这足以激励现有的iPad专业版主决定升级。

苹果提供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因此,这两款Pro机型是否会获得新的相机设置,或者苹果是否会为更大的机型保留这些设置,仍然是一个问题。我怀疑双方都会用Pro的名字来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