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零项目抵达其他七个国家

亚马逊宣布,其Zero Project打假工具现已在澳大利亚、巴西、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土耳其和阿联酋等其他七个国家/地区上线。Zero Project将亚马逊的“先进技术、机器学习和创新”与各个品牌的产品相结合。了解其知识产权,打击假冒产品。

通过使用Project Zero,包括Arduino、宝马、ChessCentral、LifeProof、OtterBox、萨瓦托菲拉格慕和秦铭远在内的10,000多个品牌可以确保客户在亚马逊购物时总能收到正品。反过来,这可能会鼓励体验良好的客户在未来再次回到亚马逊购物。

亚马逊全球客户信任和合作伙伴支持副总裁Dharmesh Mehta在讨论这款产品时表示:

“亚马逊致力于保护我们的客户和我们在世界各地合作的品牌。Zero是品牌保护的一次飞跃,尤其是对于使用这三个组件的品牌来说。”

在亚马逊Project Zero注册并在新国家拥有现有商标的企业将能够在这些领域自动使用Project Zero。如果你是一个尚未使用Project Zero的亚马逊品牌,你可以在专门的页面了解更多信息并进行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